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忽然都认识我了的样子》Chapter 2

好吧我得承认这很OOC,普爷看起来,不止是看起来像个内心话唠的脱线的,嗯很欢脱就是了……
——————————————————————————————
Chapter 2
      ●好吧,先不去管前几天的事与如今的状况是否有联系…真希望有人来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情况??
       首先——虽然不太确定,并不想这么自作多情.但我最近确实一直被某些,对是某些人跟踪着.可能用跟踪一词不算很准确?
       我情愿相信是之前的小风波与往年经历使然让我变得有点多疑.啊有点扯远了.让我变得有点多疑.啊有点扯远了.
       回到首先.那天,我不过是简单地去超市买点食材而已.
       不要怀疑——我可不是只会等外卖的毫无生活技能的宅男一类的!(这儿并没有恶意)当然会做饭了!尤其是土豆!
       好吧只会做土豆.
       土豆那么好吃只要会做土豆就够啦——这方面的菜谱我还是称得上精通的.
       扯回话题)当我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挑着土豆的时候,我的后脑勺接受到了刀子一样眼神.
       那种感觉——就是那种头发和汗毛全都竖起来的感觉!有点熟悉!







       战场上被狙击手盯住的那种!
       我强忍着没回头.像我这么帅气又和善的人怎么会有仇家呢,当然我也不会认为我真的有什么小粉丝——我是说,有这么犀利眼神的小粉丝.
       我冷静地顶着可怕的眼神带来的压迫感,挑好了土豆转过身.令人惊讶的是那眼神并没有移开,我装作寻找货架,轻易地找到了压迫感的来源.
       一双有着颜色奇异的虹膜的眼睛.
       怎么说呢,就好像碧绿与琥珀的颜色均匀的调和而成——在光线照射下往往会变色.
       现在,它们更偏向于极具攻击性的琥珀色,似乎进入了戒备状态.
       而这是,
       一双来自女人的,眼睛.
       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慌忙地转移视线,我是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被一个女士在公共场所这么不加掩饰地直直盯着——虽然我的帅气无人能敌,而那个女士的眼神也算不上友好,我真的十分震惊.
       如果要我说实话,其实是看到她时心中一种异样的感受.
       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对方.右边的鬓角别着一朵鲜红的天竺葵,虽然是家家户户窗台上随处可见的装饰花朵,在女子柔顺的棕褐色长发间还是显得十分扎眼.秀丽的面容让人看不出年龄,女人所拥有的最幸运的优势.一身利落的深棕色风衣,绿色琥珀的双瞳平时定是柔情满满如春风拂过森林——只可惜它们现在正在我看来恶意满满(?)地盯着我.
       真想冲上前问问咱俩是不是有仇.我看着站在厨具货架前紧紧握着似乎随时会飞过来(?)的中号平底锅的女士,猛地一甩头像是想要甩去浑身上下的冷汗.
       嘿女士我可是把你描述得十分美丽动人——老爹在上请移开您的视线吧天哪!真是!
       我猛然间想起了什么,别过头去.那双眼睛.
       不,应该是眼睛里暗藏着的某种情感,复杂的,情感.
       我怎么就忘了呢??就在两天前我刚刚在名叫路德维希的小伙那天蓝色的双眼中看到过这种情感.
       天,难道我又被错认成什么人了么?这回是什么身份?仇人?还是渣前任?
       脑子里一团乱麻.提着一篮子土豆开着脑洞朝收银台走去……小心看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