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What?What!》Chapter 2

OK,因为是实打实的少年设定所以马斯特真的是个熊孩子啊……毕竟催眠术是强项嘛会有影响力比较大的感觉?咳感觉分院帽这儿显得有点不负责任……改天应该本分地把原著补完……其实,真的对哪个学院都不捧不黑啊……只是凭印象写乱七八糟的……干巴巴地为OOC找理由。教授们依旧持续掉线,chapter 1的时候勉强把戏份插进去了这里就算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举动/你。顺便马斯特分个院篇幅被我写那么长满篇废话我快要崩溃了……
——————————————————————————————
    Harold当然不情愿。他不能接受所有违背他意愿的决定。哈,瞧瞧这个肮脏愚蠢的帽子!
    “Damn it!嘿小鬼,你干了什么——嘶,那是电流??”分院帽心里很苦。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开始分析新生,却被电了个正着。“等等,你在尝试进入我的大脑?哦吼那你可真是活该,哈。”Harold藏在帽子阴影里的微笑比恶劣还恶劣。分院帽顿时感到气不打一处来。“现在给我听着,臭小鬼,这是分院的标准流程!我要分析你的性格品质,这样才能把你分到你该去的学院,所以放弃你该死的小把戏——oh wait,你只能刚刚阻止了我进入你的思想?现在我仅仅停留在浅层,小鬼还真有点意思,你是怎么做到的?”“blablablabla……god你可真啰嗦,啰嗦!要我说让你停留在浅层也是个大错误。我讨厌噪声,而你的声音——比噪声还噪声!”不过是一晃神,分院帽就被Harold彻底地踢出了脑内。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不能——你不能!你知道惹到谁了吗?我可是Godric Gryffindor的帽子,最有智慧的帽子,分院的决定者!臭小鬼——简直就是个熊孩子!就如同Slytherin那帮毒蛇……”分院帽咧着大嘴喋喋不休,不同的是听它唠叨的不再仅仅是Harold一个人。
    坐在前排的学生不约而同地停下咀嚼的动作。Slytherin动作出奇一致地昂头,用鼻子不屑却优雅地一哼。Gryffindor参差不齐的叉子掉落声中夹杂着爆破式的嗤笑,好事者冲Slytherin不断地喝倒彩。部分定力不好的Slytherin学生毫不犹豫地回击,而高年级学生皱眉冷眼地旁观,偶尔提高音量说两句不冷不热但暗暗夹枪带棒的话顺便阻止Slytherin的颜面丢尽。Ravenclaw饶有兴致地围观Harold大胆的惊世之举,已经有人掏出笔纸开始记录,前排的人更是为阻止分院帽读心这样的不可思议行为而起了钻研的劲头。Hufflepuff不过是时不时那眼瞧瞧混乱的画面,又重新努力地把注意力移回到食物上去,不过总有好心的学生站起来劝说维护秩序,反被争吵的双方一起挤兑得面红耳赤。不时有人举起魔杖复又想起规定悻悻放下.
    混乱,哈。Harold喜欢混乱,却讨厌噪音。他嘟着嘴冲分院帽沉声道,“很好,听着,愚蠢的破帽子,我才不在乎惹到了谁——那是你更应该关心的事!现在你最好把我分到Slytherin,也许就像你说的,我倒觉得那个学院看起来没那么糟糕——相比与那什么Gryffindir。你最好听从我,并且,”他猛得起身,一把扯下从未停过嘴的分院帽,丢了俩眼刀过去低吼道“Shut up!”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