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忽然都认识我了的样子》Chapter 1

※一如既往的取名无能,不喜勿入.特殊设定瞩目.普灭后作为普通人活下来的老梗?暂无明确cp向.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普爷私设名尼可拉斯-格林德沃,无意义.
——————————————————————————————
Chapter 1
        ●我稍稍偏头,果然从右前方汽车的后视镜里看到一闪而过慌忙掩饰的身影.
        哈.往先多年从军的经验告诉自己,被跟踪了.
        显然对方是个初学者,但胜在洞察力还不赖,我和他都清楚地知道:发现了.
        利落地转身拐进左边的巷子里,竖起风衣领子进入戒备状态,听着脚步声渐进一个拳头挥过去——
        “哥!”
        ???
        对方给了我个措手不及.
        我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熟人么?不,不对.首先我没什么朋友,见面最多的就是那个外卖小哥——他一直负责只有我一人的这么个偏远地区,我一直庆幸啊自己家正好被划分在了可配送地区哦耶.
        跑题了.是的我没有朋友,这么多年下来甚至记不清自家邻居长什么样.哈,我可不知道这样的自己会在大街上被什么熟人拍肩.更何况若是熟人,跟踪这种事就很耐人寻味了——我真是帅气逼人啊不是么!已经有了自个儿的小粉丝了yoooooo去你的怎么可能.
        排除掉熟人的可能性,那么——我现在满脑子那声“哥”,看看自己握拳的右手,想想是不是要回一句“我没有你这么大的弟弟!”就算当年离家参军后母亲又给自己添了个弟弟,也不过是刚刚够上高中的年纪吧?
        我用手摩挲着下巴,又从头到脚扫瞄了一遍这个站直了比自己还高小半个头的年轻人,淡金色的发丝有些零乱地散在额前,原谅我,它们刚才还是服帖地一致向后躺在那个小伙子的头顶.哟呵说来他可真壮实!
        当我望向他天蓝色的眼睛时,我愣住了:我接受到了名为“哥哥我摔倒了要亲亲呸要你拉我才起来”的神情.
        不不不逗你玩的.对方清澈的眼底写满了不可置信,和深深的我无法理解的复杂.并且,以一种不太美观双手撑地的姿势跌坐在地上.
        我略加思索,还是伸出了手准备拉他起来.嘿毕竟是我把人打倒在地了不是,看样子这小伙子不准备打劫也没有恶意啊,莫名的有这么种感觉.虽然经验告诉我多观察少轻信,但我总是愿意相信自己的直觉.更何况人一脸的“我认识你啊”,怎么着也得把事情弄清楚才好.
        对方盯着我的手愣了一下,迟疑地伸出手碰了碰像是在确认我的存在,这一看起来毫无意义的举动使我不由地笑出声.哈,对方有些怨念(不是)懊恼地了瞥我一眼,看起来有些无奈地扶着我的手借力站了起来.
        沉默.他只是定定地看着我.我知道我是很帅气啦,但被一大男人长时间地目不转睛地看着难免令人有些不知所措啊.这种有点糟糕地气氛还是由我来打破吧——
“嘿,冒失地把你打倒在地是我的错,不过我知道你跟了我有一段距离了,介意跟我解释一下缘由么小伙子?”我双手抱臂朝他昂了昂下巴.觉得自己超帅气耶!
“……路德维希.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我的名字.”声音里全是压抑不住的期待.
        答非所问啊.麻烦的是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期待什么啊.我是不是该说一句对对对我记得你咱俩在上学那会儿子可是好兄弟啊你是我好学弟怎么会不认识啊哈哈哈哈哈.
        我揉了揉乱糟糟的银发.见鬼,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脸盲或是失忆症病史啊?显然我满脸的疑惑让对方很是失落,额前的碎发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没办法.
        “嗨,我是说,路德维希.我是尼可拉斯·格林德沃,据我判断你大概是把我错认成其他的什么人了.当然,很高兴认识你.”好尴尬…我有种给自己帅气的脸来一拳的冲动——我在说些什么啊??
        路德维希深深地叹了口气,立正鞠躬,“,很抱歉,是我失礼了.你……你长的真的很像我的哥哥.”
有人像我?看起来有点不良的白化病大帅哥?好吧当真是遇见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了.看着对方有些纠结的严肃表情,我冷不丁脱口而出:“路德维希啊,瞧你多么帅气的一个小伙子——多笑笑才会有女孩子喜欢啊!”
        ……搞什么啊.意识到说了些什么的我十分尴尬的用手揉了把脸,顺便从指缝间看到他一脸震惊的诡异表情.老爹啊我真的吓到人家啦!虽然对方看上去比我年轻不少但是我跟人还不熟悉怎么能站在对方长辈的立场上说这么一句话……
        我觉得此时自己的大脑跟一团浆糊似的——整个人似乎有些不在状态.赶紧说点什么把话题带过!
“请允许我冒昧地问一下——我与你的哥哥真的很像么?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错误的找话题方式.我眼睁睁看着对方脸上诡异的震惊还未褪去就扭曲成更为诡异的莫名其妙有些眼熟的表情,真要形容的话就好像是——胃病犯了.
        对方赶在我一脸愧疚地想要道歉并询问是否需要胃药前开口了.“我的……哥哥,他早些年去世了.”
        “……对不起.”看着他的表情恢复平静冲我摆摆手,我的心底忽然涌现出一股更加强烈的愧疚,与懊悔.懊悔?垂在身体两侧的手攥成拳一点一点收紧,我深吸一口气,放松身体重新开始微笑,“好啦,是我的错,有些过于唐突了.虽然今天的见面不是很令人愉快,”我努力寻找恰当的词,“但是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啊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先生,不介意的话,”我翻遍全身口袋很不容易地找到了一张没来得及扔掉的商店发票和一小截铅笔,皱着眉头思索了一番.“如果没记错——这是我的号码.如果你愿意可以再次联系我.”对方郑重地接过,小心地折好后塞进上衣口袋里.
        “那么,回见了伙计!”我转过身一边挥着手一边朝着巷子另一端走去.
        哈,万年一人乐的尼可拉斯·格林德沃大帅哥竟然开始有交个朋友也不错的想法了.没办法,那个叫路德维希的小伙子确实给了我不少好感——你要叫我说出个所以然来我还真说不出.
        我双手插兜,开始好奇地想象他的哥哥是个怎样的人.英年早逝……也许只是五官跟我相似吧.我开始在脑海中描绘一个有着与我一般帅气五官的金发蓝眸的男人.
哈……像我这样的白化病总归是很少见的啦.
思绪又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