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DM/MD《What?What!》Chapter 3

       分院帽从没遇到过这么令人头疼的小屁孩。然而事实是他竟然会因为一句shut up而浑身颤抖。恼羞成怒曾冲昏了他的头脑,抖个不停的时候却反倒有时间思考。是的,分院帽的确是一定脾气古怪但睿智的神奇帽子,因此他也明白这可不是什么大脑封闭术。那个男生完完全全的占据主导地位,他根本没机会深入,他也忽略了Harold身边肉眼不可见的、因时空扭曲造成的微小漩涡。Harold Saxon不可能是什么普普通通被父母宠坏的小少爷。其一,Saxon这个姓氏并不属于什么出名的高门大户,但分院帽打死也不会相信他是个麻瓜,甚至于就他的表现说是混血都要斟酌三分。隐世家族?哦得了,有什么家族是老分院帽都不得而知的?其二,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Harold口中的每一句话并不是让人觉得傲慢无礼,相反,那是一种令人隐隐畏惧忍不住想要屈服的掌权者语气。然而知道这些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分院帽感到一阵眩晕,皱巴巴布料里的颇有年份的灰尘伴随着大幅度的抖动弥漫飘散在空气中。空气似乎变为了堆满整个空间的粘稠液体——瞧瞧那句闭嘴带来的巨大影响力,争吵的声音从那一刻就开始逐渐消逝。梅林!就算如此,你要知道没有什么能使分院帽妥协。
       当他被重新扔回到高脚凳上时,不被尊重的怒火从新包裹住了他。“没有什么能动摇分院帽的决定!要我说,Slytherin?哼,你完完全全就是个典型的Gryffindor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我才不会如了你的愿,你真应该被Capaldi教授好好管管……”结束了伴随着颤抖的小声嘟囔,分院帽随即扯着嗓子(如果他的构造包括这部分的话)拖长了声音高声叫唤到“Gryffindor!”瞧,他当然能掰回一局。
       见鬼!不要那个满是闹腾鬼的学院!Harold闻声狠狠地抬脚把高脚凳踹得晃个不停。倒不是对学院有什么偏见——与他的意愿相左就是糟糕的决定。好吧,即使如此他也没什么办法,闹腾鬼就闹腾鬼吧——不不不,他从来没听说过什么随遇而安,他不过是喜欢把池子里的水搅浑。这个充满了可爱而愚蠢的孩子的可爱学校是个好地方,四个完全不同、各有千秋的学院?从刚才的事情已经能看出点端倪了。Harold当然知道怎样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他微昂着下巴环视了一圈全场,快速、大致地将各类人的面部表情尽收眼底。
       哦,等等,看哪!就说学院生活多姿多彩!这都能碰上老熟人。深呼吸——呼,他是不是仍旧在用John Smith那个傻冒的名字?还有那副傻冒眼镜。我该微笑,对,胜利者的微笑。Harold仪态得体而又富表演性地鞠躬示意,在众人略显局促的掌声中落座。压下那股子不服气的情绪,话说回来,下一个就该是他了吧?怎么能把他和我搞到一个学院呢?那该多好玩啊。Harold瞥了眼面前杯中似乎被称为南瓜汁的液体,决定暂时不要动那个杯子。
——————————————————————————————
总算把马斯特分院结束了……下一个小十!不过存货清空了……
——————————————————————————————
没什么意义的小番外。
Saxon在Gryffindor长桌旁随意地找了个位子坐下,并没有刻意躲避人群或是自来熟地坐在正中央。小狮子们意外的十分拘束的并没有上前搭讪,部分学生还没有从刚才的插曲中回过神来。
不过女孩子们倒是渐渐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得十分热烈,同时罕见地学会了稍稍压低声音。“你觉得他……”“很英俊,不是么?并且刚才的举动真是酷毙了!”“嘿,你可真是把一切出格的事都称为‘酷毙了’,要我凭直觉说他更像是一个Slytherin,典型的贵族。”“一个迷人的Slytherin,哈哈。”“我们可不会再相信你的直觉了。”“嘿Noble你来了!在这儿!猜猜你又错过了什么?”“哦别提这个了——我觉得那盘奶油南瓜饼绝对出了什么问题,它让我的肚子叫个不停,要是被我逮住哪个混蛋干的我绝对要他好看!”“Bob最近是不是又在研究什么奇怪的魔药?我记得他这回从家里带了特级巴豆——他是这么说的。”“要真是他说的那什么玩意儿Noble早就不行了。”“Donna你还好么?说来你从来没有完整地看完一次分院过。也许应该去一趟医务室?”“拜托,这也不过第二次,不过好主意……该死,等会记得告诉我今年我们学院进了多少人,呼……”“Donna你慢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