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忽然都认识我了的样子》Chapter 3

我已经放弃格式了……
——————————————————————————————
……
嘶,我的鼻子……不知道流血了没有,酸胀的感觉几乎使我的泪腺要绷不住了.对方似乎被撞得更严重,我边揉着鼻子边皱眉努力睁开一只眼睛,发现对方还是四仰八叉地倒在地上,赶忙站起身又半蹲下想要扶起他.
令人欣慰的是对方衣着处处透露出低调的华丽,看样子不是普通人,应该能避免碰瓷.不过也难说,那帮子贵人子弟个个都是难伺候的主儿……等等我都在想些什么呀?!
“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很抱歉!”
“大笨蛋先生!走路要专心一点啊!我的腿……”
完了完了,对方很难缠的样子……不过确实责任在我啊.我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垂着脑袋嘴里不住念叨着对不起,还是继续伸出手示意对方扶着我起来再说.我可付不起什么赔偿我还得存钱取老婆呢……快点结束吧饿着肚子真不是什么好事.喂喂我的道歉是不是有点太没诚意了这时候还分心??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柔和好听的男声里带着很容易察觉的颤抖.
???
所以说这又是什么情况?
我震惊地抬起头,眼前的人有着罕见的紫罗兰色虹膜,而眼底暗流涌动的正是熟悉的神情.
愿老爹保佑,我该不会碰上了什么可怕的诅咒吧?一次是意外,两次是巧合,那第三次呢?
伸出的双手还僵持在空中,大脑在高速运转下骤然死机,目前的情况远远出乎我意料的复杂.
“罗德里赫!”
我转过头去,脖子关节处不断发出机械的咔嗒声.无论是声音还是伴着那声音萦绕在我耳畔的那个名字都该死的熟悉.熟悉?得了吧!看来过两天真该找个医生好好看看了……也许是个巫医……
然后我就瞪大了双眼看到刚才那位漂亮女士小跑着过来轻声慰问这位应该叫罗德里赫的先生.当她转过头来时,又是那种异样的、难以言明的神情.我有些狼狈地转移了视线,不经意看见他们交握的双手.
不爽.是的,很不爽.这感觉很奇怪也很令我不安.实际上我以为,呃,这辈子再没有什么会比正常情况下的外卖迟到更令我不爽的了.然而我现在相当不爽,看见他俩在一起时,不爽.
但为什么???我甚至不认识他们虽然看起来他们认识我,所以我不可能真的是那位女士的什么渣前任,并且嘿,我认为他们俩是一对?他们俩当然是一对但这说不通啊.
我,不认识他们,啊.
哈,很好,现在我开始用直觉来解释一切了么?我的沉着冷静理智在哪儿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