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42619

安安静静摸鱼的渣……
标签欧美/GF/APH/DW/HTF/WH13/etc.
文画双渣向您问好






他们是自由的,我们是快乐的。
Legends never die.
相比之下已经好太多了小姑娘,请别太贪心。

“罗茜罗茜,我为什么会觉得那么冷!好像不太对劲——蜡烛都灭了一个耶!”
“因为我只点了两个。”
“罗——茜为什么我们不用手电筒!那点可怜的小火苗让我太没有安全感了呜。”
“是谁玩手电筒玩得不亦乐乎结果告诉我没带充电线?”
“罗茜,柯克兰家族的吃人城堡是真的吗,我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
“那只是因为柯克兰不屑于与外族接触导致外人对我们的不了解,结果到了上个世纪仍然会把失踪孩童案件嫁祸于我们而已,无知的人类。Understand?”
“呜不要太激动啦罗茜。”
“罗茜,罗茜我们回去了好不好……”
“罗茜罗茜罗茜罗茜!!”
“……拜托,琼斯,安静点!是哪个捣蛋鬼在晚餐前就开始兴奋得不能自已,又大半夜窜到我的房间里把我从拖出来玩什么无聊的深夜试胆城堡探险?还有,如果半小时前你不逞能坚持进行,我们就不会迷路了。”
“……罗茜你又一口气说了好多话诶。”
“真希望你能一直像是坐在过山车上那样勇敢。还有,要是被薇薇安姨妈发现的话肯定会被禁足,你就等着打扫会客厅吧。”
“要我说罗茜,如果有巫婆,你薇薇安姨妈肯定是头头!瞧瞧她尖酸刻薄的鼻子和语气,‘听着——没有——教养的——小闹腾鬼们,用餐——时间,都给我——听话——一点!’”
“闭嘴!好了艾米丽,尊重一点,她毕竟是长辈。顺便,模仿得挺像。”

评论(3)

热度(10)